2007年6月13日星期三

去除XP"您可能是盗版软件受害者"提示

     如果你使用的是WindowsXP,那么在最近的Windoes Update之后,系统里通常会被植入一个名为WGA(Windows Genuine Advantage Notifications)的正版检验程序吗?出现"您可能是盗版软件受害者”提示。
     这是因为您自动更新下载并安装了微软验证操作系统是否是正版的更新补丁KB905474的缘故,您可以由 RemoveWGA 来清除它了。
     RemoveWGA 是一个专门用来清除WGA的小程序,使用者只要通过它,就可以阻止微软的 WGA 在系统每次启动时企图连回微软网站的动作,且使用它并不需要担心微软的正版验证机制,你还是一样能够正常的使用Windows Update的功能,两者之间并没有任何冲突。
     RemoveWGA 1.1

4 评论:

Unknown 说...

谢谢,刚用了

自動 说...

系统托盘的那个图标关了,但是在登录界面还是没变。

不管啦,反正不影响使用

小鱼 说...

据说这个是10月18日最新的:http://www.fs2you.com/files/6798e107-7fe5-11dc-8ff7-00142218fc6e/

自動 说...

已经去掉,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