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6日星期五

博客之歌:《我的博客没人看》

  I Started A Blog Nobody Read(我的博客没人看),非常写实地唱出了blogger的心声。据Yee所写,"国外甚至有人把它尊为 Official Blogger Song (Blogger官方歌曲)"

下载

11 评论:

Unknown 说...

至少还会有我在看
那么多的考验我们也曾一起经过
时间的流逝算什么
你知道至少还会有我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那里可以听到?

Unknown 说...

我也想这样发个牢骚

Qiu Xianli 说...

这个我发过了 ,呵呵
刚开始都这样的 啊 坚持,坚持!

小鱼 说...

补上了下载地址

Unknown 说...

同感,冷冷清清

天使 说...

天使哭到无泪还是没有人来看~~
=.="

让我们互相支持吧~~

匿名 说...

我还不会建,盼教我

匿名 说...

有需要建造师证挂靠的单位吗?

Unknown 说...

我的也是无人看

爱美丽 说...

万事起头难.博客应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