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7日星期三

所谓Google快照能用了

  Google.cn 快照功能能用了,虽然 Google.com 还是不行,但大家还是很欢迎这种改善。
  正好 Blogger 在解封中,在 Google.cn 中搜索一下自己:小鱼博客。排在第一位的就是了,点击“网页快照”,显示下图:  我就奇了怪,访问我 Google Blog 快照要什么权限,由什么法律来赋予?!!由此看解封不会长久也在意料之中了。好在,我也被逗疲了,既不生气也不骂人。

9 评论:

hahahaha哈 说...

坚持原版,拒绝太监……
继续解封了,交换链接可以么?

Robin 说...

我相当的无奈~

Unknown 说...

我们除了无奈
能如何

Unknown 说...

阉割版的快照……不过总比没有强

Unknown 说...

见怪不怪了,现在一个小小的影楼拍个照片版权还称不是本人的,你这儿也是感觉正常才对

Yubao 说...

没有啊!我的快照可以正常使用啊,没有什么权限问题,而且快照可以使用的第一天我就快照了一下我的Blogger,很正常!

小鱼 说...

试了几位确实可以,我自己的还是不行。我RP问题?

hahahaha哈 说...

啊,这个..不好意思...拖了几天...我终于把连接弄好了....

小鱼 说...

没关系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