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9日星期五

Google Reader 也被搞了!

  一直以来,RSS阅读器我都是在用 Google Reader。功能很强,还能穿墙,不受GFW限制。
  自奥运会接近尾声以来,在其中点击订阅内容经常是无法显示,其实访问的博客都是良民,并无任何违禁内容。开始时还抱怨不稳定,这种情况次数多了,突然想起来 Gmail 不也曾出现过类似情况经常打不开邮件,通过 https 加密链接才好了。Reader 或许也可以的,于是用 https://www.google.com/reader 来访问,问题解决了。加个s 果然不同让 GFW 去死吧!
  遗憾的是我的好友白头翁,面对 Blogger 时常被封,终于忍无可忍搬了家:http://baitouweng.yo2.cn/ ,从此新博可能是畅通了。只是恐怕再也不能发表不和谐的言论,当然他之前一向是和谐的。

2 评论:

Unknown 说...

我想说什么不该说的就再回到blogspot使劲说,嘿嘿

hahahaha哈 说...

用google的东西有https的一定要用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