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新手机:大饼E61i

  金属外壳,2.8寸大屏,给网络浏览﹑视频播放等应用带来更好的体验。全键盘,在用五笔划时因为同时有笔划键和数字键,速度有不小的提高。试用了安装类似PC上的五笔输入法,但是只用两个手指来操作难以实现电脑上十指盲打效果很不习惯只好作罢。连接方面不但有蓝牙﹑红外常见方式,尤其还有国内不允许销售的WIFI(无线局域网)功能,能更极速廉价的使用网络,这也购买水货的原因之一。
  S60第三版系统丰富软件资源,内置了Office﹑PDF﹑ZIP处理。另外安装了日程管理﹑影音播放﹑地图查询﹑聊天浏览﹑Gmail客户端﹑电子书﹑网络电话……体现了智能手机强大的扩展性。

3 评论:

匿名 说...

看到手机了,真是不错,如果有手机功能就更好了。
听说央视大楼着火了,不是为庆祝你回京在正月十五放焰火的原因吧,嘿嘿

Will 说...

手机不错,我用的是黑莓,外形差不多。

想请问一下你的侧边栏好多模块(google相册、最新评论、访问地图)都是怎么弄的,另外可否分享你改动的模板呢,谢谢!

小鱼 说...

相册是在由Google的相册提供的(切换为英文才能看到),地图见友链中白头翁有介绍,最新评论老贴有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