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最新评论代码

  原来用的代码,点击后无法跳转到所评帖子。新代码具有评论计数及翻页查看功能。本来是要将代码放入正文中的,用 Insert Code for Windows Live Writer 来插入代码也确实很好用,因为正文太长同时使用“阅读全文”代码将文章折叠。
  有用傲游的网友反映说本文导致显示错误,无法向下翻页。本人使用的IE8却很正常,测试其它浏览器,谷歌2与Firefox3的状况又不同,只是“阅读全文”代码无效(直接显示全文),翻页正常。
  为避免兼容性问题,还是改放网络硬盘里吧,下载

6 评论:

Vera 说...

那这个代码在哪里找呢?

小鱼 说...

文末就是下载链接

Vera 说...

还是我啦,文末就是下载链接--我看到是:小鱼博客(兰色的字),但打不开,这个是下载链接吗?谢谢!

小鱼 说...

谢谢你提醒,链接修正了。

Vera 说...

1. 最新评论我试了,跳了个空白的框出来,再点代码显示无权。
2. 用你的捆绑方法,如果要写BLOG的话就是还是要用代理的是吗?你一般用什么代理?谢谢!

小鱼 说...

最新评论代码应该没问题的,不过我还是把正在使用的代码重新复制了一遍,你再下载试试。
代理很多,×界、×门、Tor等,代理在这里就不具体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