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星期日

把解除博客封锁做成傻瓜式安装

     上贴blogspot.com被封的解决办法还有朋友嫌麻烦,偶考虑做它成一个傻瓜式安装过程只要双击程序就一切OK,近日完成敬请关注!
     已完成!欢迎使用的朋友留言支持,不胜感激!

2 评论:

Unknown 说...

今日得到解封的傻瓜式程序,好用极了。十分感谢小鱼做出的努力和付出的辛苦。在这个激动时刻,我一定要感谢CCTV、感谢各大媒体、感谢blogspot被封用户等等各各方面的关心、关注、关爱。
随便建议一下,可不可以把傻瓜式程序名称改为全自动解封程序,这样,我的心里会感到更好高兴的。

mjjin 说...

我一直是使用火狐来访问blog*spot,IE原来只是个摆设。你的程序确实很好用,我在我的博客里也做了个宣传,请看这里:
http://www.inblogs.net/themysteriesofgarments/2007/07/blogblogspor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