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谴责封锁 Picasa 网络相册的悍然行径

  自7月17日晚 Picasa网络相册被封,导致链接图片全部无法显示。强烈谴责这一骇人听闻的悍然行径!施暴者必遭千千万万网络用户的唾骂!
  进入九月,G_F,W更是丧心病狂,免费域名 http://www.co.cc/ 也遭毒手。本站 http://www.yurenbo.co.cc/ 域名被墙。因替代 ghs.google.com 的解析也被赶尽杀绝,新启用http://yrb.twbbs.org/非代理也不能访问!

11 评论:

虚飞 说...

要封多少才够呢?

匿名 说...

大家移民到国外 就可以访问那些美好的回忆

Unknown 说...

我的相册也打不开了,这是怎么回事?是被封了吗?里面的照片都是健康的,没有问题的呀。

小鱼 说...

伟大的墙管你健康不健康,通吃。

匿名 说...

怎么那么无耻呢,什么都封 招谁惹谁了

lazyac 说...

无缘无故封锁别人的相册,起码也要说说理由嘛...

匿名 说...

操 G F W 他 妈 啦隔壁!

imskyhan 说...

我就是因为这个已经到国外了,呵呵,某大国可真是恶心啊,竟干尽龌龊的事儿,要有衰败的景象,本来挺好的一个国家,一群恶心的废物和一个所谓正义却被丧尽天良的JB们干尽恶心事儿的Party。

匿名 说...

CC没有封啊。picasa相册可以外链不能登陆界面。貌似我也没有输入1+1

小鱼 说...

现在CC确实又能用了。GFW就是不定时抽风!

路口 说...

找找还是能找到能用的GHS IP滴,Picasa也要换个地址,OceanBen博客里有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