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3日星期五

用过的一些杀毒软件

     近来卡巴斯基和瑞星闹得好不热闹,先是口水战再升级打官司。周六进村去,正好赶上卡巴斯基搞活动赠送阳帽。应该是为官司造势吧。千顶阳帽一小会就送光了。    这两种软件我都用过,五、六年前当KV VRV KILL等杀软盛行多年时,金山毒霸(至今没用过)、瑞星都很嫩,因为那时我曾热衷于寻找病毒向杀软公司上报以求受赠一套正版为乐事,不怕麻烦曾多次对下载的含3500种病毒的ZIP进行试杀测试过,最早测试时瑞星只能查出近2700,而当时使用的KV、KILL都在3200左右,当然经过一段时间以后,再测时瑞星查杀能力也跟上来了。上报病毒的收获是:KV一套(后来还得过三星N628手机一部)、瑞星三套。
     瑞星占用资源大,总是把机器拖得很慢而早就弃用了。KV总找破解找的烦。还是卡巴斯基的省事些,一个Key可以用很久。卡巴斯基早年名为AVP,我是最近两年有了简体中文卡巴斯基才开始用。两公司互相指责的误杀我倒没遇到过,不知事实是否真的存在?前段时间诺顿(我原来给安装的)的误杀,使一朋友NB瘫了,他急了就重装了损失些文件。再也不信我推荐的诺顿,我比窦娥还冤,555……

6 评论:

Robin 说...

帽子好可愛啊!!!

Unknown 说...

喜欢,杭州怎么没有这么好的事啊

Unknown 说...

支持瑞星得一手机,卡巴还不知道你支持不支持都给你发太阳帽,还是一对儿一对儿的发

david santos 说...

感谢您的工作和有一个好星期

匿名 说...

请教如何在网上挂证,盼今日联系

X 说...

你好,你说的问题在你的博客没发现呀。